旗下微信矩阵:

TigerGraph完成3200万美元B轮融资,正式发布TigerGraph Cloud

TigerGraph致力于帮助全球每个组织都可以利用深度链接分析,助力用户释放互联数据的力量。
2019-09-26 14:1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9月26日消息,企业级实时图数据库平台TigerGraph最近筹集了3200万美元B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推动新一轮的业务增长和扩张。TigerGraph致力于帮助全球每个组织都可以利用深度链接分析,助力用户释放互联数据的力量。

另外,TigerGraph Cloud正式发布,它具有免费的无风险机器实例和12种入门工具包,可帮助用户在云中快速入门。

TigerGraph是新一代企业级的实时图数据库平台。与现有的解决方案不同,TigerGraph的设计很好的结合了原生图的存储和计算,支持实时图更新,并提供内置的并行计算。此外,TigerGraph的架构是模块化的,并同时支持分布式多机扩展和单机多核扩展的应用部署模型。

据悉,TigerGraph Cloud通过易于使用的基于云的图数据库即服务解决了图数据库和分析问题的可访问性。TigerGraph Cloud专为希望构建创新应用程序以提供新见解而不是管理数据库的人们而构建。

TigerGraph Cloud使每个人都能从基于图的分析中受益。使用TigerGraph Cloud,任何人都可以在数分钟内上手,在数小时内建立概念验证模型,并在数天内将解决方案部署到生产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