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网互通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方暂未披露

出海营销技术服务商一网互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已于本月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方暂未透露。
2019-09-23 17:03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3日消息,出海营销技术服务商一网互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网互通)已于本月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方暂未透露。

据了解,一网互通成立于2017年10月,是中国企业国际化的专业服务商,基于对全球互联网和海外媒体传播的了解与经验,为中国企业提供出海营销SaaS专业服务,并通过全球化、全媒体运营矩阵,为客户提供全行业、一站式的国际化传播服务。

一网互通的创始人李蕾,是中国第一批互联网品牌出海创业者,也是带领Twitter广告业务引入中国的第一人。曾任职于猎豹移动,创办PandaMobo时,其一年海外营销业绩达到5.5亿,后组建久其数字传播集团。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团队建设和研发投入,加速技术创新,完善和扩充产品功能,建立产品及服务体系壁垒以及延展出海营销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