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头六臂完成A+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

成立四年来,三头六臂共获三轮融资
2019-09-23 09:37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3日消息,中国汽车易损件综合服务平台广东三头六臂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三头六臂”)宣布完成A+轮近2亿元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其他新老股东跟投。

三头六臂成立于2015年4月,主要从事软件开发与应用、汽配连锁等业务。公司定位为汽车易损件综合服务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在国内开创了汽车零部件“互联网+”思路,制定B2B运转的商业模式,并建立了完善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成立四年来,三头六臂共获三轮融资。2018年6月,完成银河系创投投资的超3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2019年2月份,完成钟鼎资本、君联资本联合投资的A轮1.7亿融资。

官网显示,三头六臂已在厦门成立汽车配件供应链管理系统研发中心,在广州黄埔状元谷建立了20000多平米仓库,在全国布局建成北京、山东、广东等众多大型仓储式分仓及运营中心,全国1600+服务店,服务110000个维修网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