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分子互动获腾讯数千万人民币投资

连续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系列IP的影视、游戏化开发,并会发力扩张衍生品业务和布局线下消费场景。
2019-08-08 17:58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8日消息,据有关媒体报道,分子互动完成腾讯TOPIC基金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分子互动是一家以泛二次元IP孵化开发为核心的综合传媒公司,业务包含漫画IP孵化、内容营销、动画制作、衍生品开发等多个模块,此轮之前,曾获得引爆点资本及如川资本的A轮投资。

分子互动旗下漫画IP系列《非人哉》、《有兽焉》、《万圣街》等作品,在微博等社交媒体及腾讯动漫、快看漫画等平台获得极佳数据表现,稳居头部条漫行列。自制动画《非人哉》第一季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在腾讯视频及B站完成播出,豆瓣评分9分,总播放量超10亿,全网青年向动画日播放量及综合热度峰值分别为TOP3及TOP2,并与必胜客、雀巢、统一等品牌进行了深度的广告和形象授权合作。

据悉,《非人哉》动画第二季及新的动画化作品《万圣街》也将于今年上线。

在当前行业形势下,本次投资是腾讯TOPIC基金对分子互动特有的IP开发思路及多元业务能力的充分认可。分子互动表示已启动新一轮融资计划,连续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系列IP的影视、游戏化开发,并会发力扩张衍生品业务和布局线下消费场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