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专注于三维传感组件,安思疆科技完成亿元A轮融资

安思疆科技已经获得1亿元A轮投资,本轮融资由北京清控金信资本领投。
2019-08-06 10:24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6日消息,据36氪报道,安思疆科技已经获得1亿元A轮投资,本轮融资由北京清控金信资本领投,力合科创基金、炼金术资本、杭州复林创投基金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产能并投入研发。

此前,1亿元A轮投资曾于2018年9月获得2000万元天使投资,投资方为力合科创基金。

安思疆科技成立于2018年6月,核心产品为应用于手机/平板、安防监控、智能驾驶、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场景的3D结构光模组-MOGO,可提供亚毫米精度的3D深度数据采集功能,配套3D深度图、3D建模和3D人脸识别算法。

自从苹果公司于2017年9月发布第一款带有FaceID功能的iPhoneX以来,人脸扫描逐渐取代指纹识别成为智能手机生物识别技术新的趋势。相比指纹识别,人脸扫描具有无需触碰、功耗低、环境适应性强等优点。同时,三维扫描容错率可达到百万分之一,远超指纹扫描万分之一的容错率,从而实现更精准的生物识别。基于以上原因,人脸扫描也成为了目前三维传感领域应用最广泛的商用场景。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8/4453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