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中联惠捷完成近5000万美元B轮融资,腾讯、京东数科联合领投

中联惠捷宣布完成近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京东数科联合领投。
2019-07-29 17:45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7月29日,小微金融与汽车金融科技企业中联惠捷宣布完成近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京东数科联合领投,老股东BAI跟投。此轮融资将用于中联惠捷继续强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平台、升级科技运营系统的建设,吸引更多行业优秀人才的加入,布局全国市场,服务更多的金融机构。

此前,中联惠捷于2018年1月获得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得A轮投资。

中联惠捷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小微金融、汽车金融和信用卡业务的行业标杆机构,为银行资深高管和业务专家,具有多年信贷领域实践经验和顶级的数据风控能力。在各家银行更加聚焦小微金融和零售转型的大背景下,中联惠捷凭借在科技运营、风控技术、精准营销等方面的专业能力,赋能合作金融机构,提升其零售贷款的经营能力,从而服务更多的小微业主和汽车贷款客户,助力合作银行实现零售转型的战略目标。

对于本轮融资,中联惠捷创始人赵春城表示,“非常感谢投资者认可公司核心团队的专业能力,认同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商业价值。中联惠捷成立的初衷是利用团队多年积累的业务经验和行业最佳实践,打造一个有效连接资金方、场景方和客户端的金融科技平台,有效降低贷款成本,客户可以获得更加简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在腾讯和京东联合战略投资之后,在前沿金融科技和客户资源方面将给予公司大力的帮助与支持,我们更有信心做成一家全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增加普惠金融的有效供给,扩大内需等方面,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据了解,中联惠捷的线下分支机构,也将作为京东数科在汽车金融领域的又一线下布局,与京东数科投资的多家汽车销售和金融类企业形成合力,进一步与京东数科的校园、农村等线下渠道协同,加强无界零售网络优势。目前京东金融APP  已为中联惠捷提供汽车金融业务的流量入口,双方未来将更全面的展开紧密协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51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