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多氟多拟与中证焦桐等多家机构设立兰考扶贫基金

氟多与中证焦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拟设立中证焦桐(兰考)扶贫产业基金(简称兰考扶贫基金),基金规模首期规模拟为2亿
2019-07-18 09:50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8日消息,多氟多与中证焦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拟在河南省兰考县设立中证焦桐(兰考)扶贫产业基金(简称兰考扶贫基金),基金规模首期规模拟为2亿元。

据悉,基金将投向服务于全国贫困县及贫困地区的企业,投资标的包括但不限于拟IPO、新三板挂牌或转板企业。

公告显示,兰考扶贫基金已取得名称预核准通知书,中证焦桐将作为兰考扶贫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基金管理人;公司作为兰考扶贫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目前,中证焦桐正在与其他意向参与方就出资参与兰考扶贫基金事宜进行沟通推进。

多氟多表示,公司发起设立兰考扶贫基金,一方面通过借助专业机构的经验和资源,更好地发挥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相结合的模式,带动扶贫工作的快速发展,积极履行公司社会责任,服务国家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战略;另一方面能够有效利用资本平台实现公司产业发展的可持续性,为公司实现资本增值提供支持,促进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48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