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纵腾集团再获B+轮融资 累计金额超10亿元人民币

纵腾集团获得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福建省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基金和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2019-06-30 09:08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跨境电商物流企业福建纵腾网络有限公司(下称:纵腾集团)宣布获得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福建省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基金和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物流业务的拓展,加速落地物流园、海外仓建设。

纵腾集团于2007年成立,2014年开拓跨境电商物流业务,是一家服务于跨境电商的国际化物流商,旗下拥有“谷仓”、“云途”等知名的服务品牌。主营业务为跨境电商的海外仓储配送、小包专线物流、头程运输服务及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

据了解,目前纵腾集团已经建成覆盖美、欧、日、澳等国家与地区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网络,拥有境外仓储及中转枢纽近60座,总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境外员工近千名,日处理超50万份订单,客户涵盖中国跨境电商卖家和品牌商。

近年来,多家设计跨境电商物流业务的物流企业都获得了大额融资。2019年6月,国内一站式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运去哪获得7000万美元C轮融资;2018年2月,跨境物流商斑马物联网完成约1亿美元C轮融资;2017年11月,跨境电商物流服务企业燕文物流完成了数亿元新一轮人民币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是纵腾集团完成的第三轮融资。此前,曾于2019年6月完成了B轮7亿元人民币融资,普洛斯、凯辉基金领投;2018年5月,获得复星创富、普洛斯等多家机构投资亿元级人民币的战略投资;目前,累计融资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