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聚焦汽车产业智能制造,依柯力获千万融资

聚焦于汽车产业智能制造领域的依柯力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获千万元融资,由银杏谷资本投资。
2019-06-25 09:36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聚焦于汽车产业智能制造领域的依柯力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依柯力)获千万元融资,由银杏谷资本投资。

据悉,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打造汽车工业“智”脑及“智”造生态,制定智能制造之两化融合的IoT标准及搭建工业大数据平台,建构出企业专属的智慧工厂。

依柯力创立于2010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汽车行业(整车、发动机、变速箱、动力电池、零部件等)提供智慧工厂整体数字化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制造运营管理系统MOM、在线质量管理系统IQM、供应链管理系统SCM及工业大数据BigData的产品开发,技术咨询,系统集成及运维,数据治理及数据挖掘服务等。依柯力信息已布局全国10大城市,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绝大部分的汽车主机厂。

银杏谷资本投资经理丁金超透露投资依柯力的相关原因,“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关注制造业各个垂直领域的产业互联网的投资机会,而在汽车MES这个领域,依柯力无疑是我们看下来做的最扎实的创业项目。”

此前,依柯力还于2019年6月获得了毅达资本的投资,具体金额未披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