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领跑在线美术教育,美术宝获腾讯4000万美元C轮融资

艺旗科技集团(美术宝)宣布完成4000万美金C1轮融资,本轮由腾讯领投。
2019-06-25 08:06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艺旗科技集团(美术宝)宣布完成4000万美金C1轮融资,本轮由腾讯领投,蓝驰创投、弘毅投资、微光创投、华联长山兴投资、创致投资跟投。本轮融资是迄今为止美术教育赛道的最大一笔融资。自2015年至今,美术宝累计已获融资超5亿元人民币。

艺旗科技集团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甘凌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曾任职TOM和新浪,拥有15年移动互联网经历,是中国第一批移动互联网产品经理;曾创办两家美术学校,拥有10年线下美术培训经验。

目前,公司旗下三款主力品牌包括:大型在线美术学习社区“美术宝APP”,为美术培训机构提供教育信息化及校园智慧化管理全套解决方案的“微校”,以及向4-12岁儿童提供在线1对1美术教育服务的“美术宝1对1”。其中,社区为线下培训机构引流,与社区和to B业务深度绑定的线下培训机构,也为美术宝的线上1对1教学提供了师资和生源。

基于在细分赛道所拥有的“前端+后端”、“线上+线下”生态和产品矩阵,美术宝的在线1对1业务得以通过行业内较低的获客成本,实现超过30%的试听缴费转化率,接近40%的口碑转介绍率和超过80%的到期续费率。

目前,“美术宝1对1”服务超过4万名学生,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上线仅一年,月营收规模达到4000万,预计在2019年实现年收入7亿元。

2019年,艺旗科技全年预计收入7亿元。除了继续推广少儿1对1在线美术教学之外,也将在暑假正式推出精品小班课和AR动画课程,满足不同要求和购买力的家长,让美术教育更普及。

艺旗科技拥有软硬件技术壁垒及庞大而完善的自循环系统。资本寒冬下,美术宝在素质教育这条赛道也被行业和投资方一致看好。作为赛道的头部企业,美术宝将继续引领科技创新,研发出更多更好的艺术课程,让更多的孩子拿起画笔、快乐的掌握绘画这门语言、用画画认识世界。提高整个国民审美水平和艺术素养。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6/4442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