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问卷网完成1.4亿人民币C轮融资

因受到资本市场看好,众言科技后续数千万元人民币的追加融资也将于近期完成。
2019-06-24 14:34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4日消息,据猎云网消息,上海众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问卷网(以下简称“问卷网”)宣布完成1.4亿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方广资本、元禾控股和中亿明源。

此前,问卷网已经获得过多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from clipboard

问卷网于2013年7月发布上线,是一个免费网络调查平台,专注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问卷创建、发布、管理、收集及分析服务,涵盖问卷调研、投票评选、满意度调查、报名登陆表、考试测评、学术调研等多种功能。

问卷网CEM客户体验管理系统是众言科技面向大中型企业推出的客户体验监测、分析、管理与应用平台,在汽车、金融、高端餐饮等领域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商业合作。

截至目前,问卷网积累近800万用户,其中企业用户数百万,广受用户欢迎,成为行业内领先的网络调研工具。

众言科技创始人向守军表示:“在经济下行,资本市场遇冷的大背景下,众言科技能逆势获得本次行业内金额最大的一笔融资,赢得投资人和专业人士支持与认可,我们十分高兴,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成为体验数据科技行业的引领者,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和技术的升级、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等方面。”

据悉,因受到资本市场看好,众言科技后续数千万元人民币的追加融资也将于近期完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