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永友智行获数千万A轮融资 万达投资领投

永友智行宣布获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万达投资领投、逍遥资本跟投,A轮投后估值5亿元人民币。
2019-06-20 09:28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永友智行宣布获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万达投资领投、逍遥资本跟投。A轮投后估值5亿元人民币。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换电柜的推广投放。

永友智行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解决短途出行问题,提供轻便优质的出行产品的公司,主要研发符合“新国标”的两轮电动车和换电柜,目前已经在浙江金华市区投放运营。

区别于瞄准B端客户的出行公司,永友智行瞄准C端个人用户,主要在小区和街道旁投放换电柜。永友智行联合创始人兼供应链负责人沈建军认为:“与B端市场相比,C端的市场规模更大、用户更多,能让换电站点的使用效率更高。”目前,永友智行已经签约1092家经销商,开业经销商有539家,开业城市有401个。

此外,永友智行正在进行估值约10亿的A+轮融资洽谈,融资将用于在全国加速推广换电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