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IC中国西北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落地西安

CIC中国西北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落户西安,并发布30多项中以合作项目。
2019-05-28 16:29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5月25日,CIC中国西北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落户西安,该中心由CIC以色列中心与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成立。

据了解,CIC由中国与海法市政府、Haifa Economic Corporation 和Israel China Innovation Ltd (ICi)合作在海法成立,在以色列和中国均设有办事处。目的是为了推动中国与以色列企业、政府等组织之间的高端商务、技术和知识转移合作。

CIC中国西北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将依托以色列海法市经济合作中心及海法大学支持,并以以色列科技研发优势为核心资源,以提升西安企业硬科技研发水平、助推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为切入点,整合中以两国优势资源,搭建以智慧医疗、水处理、新材料、新能源、农业科技为特色,众多硬科技产业集聚的国际科技创新平台。

签约仪式上,CIC中国西北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共计发布30多项中以合作项目,内容涵盖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水处理、新材料、新能源、金融投资、农业科技、工业制造与自动化、互联网与信息技术、科技产业园区投资等领域,并与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方元财富集团、陕西证券基金业协会等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