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荣耀20系列在伦敦发布,全系搭载麒麟980处理器

2019年5月21日,荣耀在伦敦举行的全球发布会如期举行,荣耀20系列正式发布。
2019-05-22 10:48 · 投资界  yorke   
   

尽管美国对华为的事件持续升级,但并没有打乱华为以及荣耀的节奏。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2019年5月21日,荣耀在伦敦举行的全球发布会如期举行,荣耀20系列正式发布。

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的荣耀20系列共包含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20lite三个版本。据悉,荣耀此次在伦敦发布的荣耀20系列,全系搭载的都是自家的麒麟980处理器,并率先应用GPU Turbo 3.0,GPU能效提升20.34%。

from clipboard

拍照方面,荣耀20 PRO搭载业内最大F1.4夜景光圈、IMX586传感器,1/2英寸超大感光面积、双OIS四轴光学防抖,首次送测全球公认最严格相机设备测试机构DXOMARK,并以111分收获全球第二高分,仅次于华为P30 Pro和三星S10的5G版。

外观方面,本次发布的荣耀20系列共有5种配色,荣耀20 PRO有“蓝水翡翠”和“幻夜星河”两种全新幻镜配色,荣耀20则提供幻影蓝、幻夜黑及冰岛白三款配色。荣耀20 PRO还持续探索与MOSCHINO深层次的联合设计,推出荣耀20 PRO x MOSCHINO联名版。

售价方面,荣耀20起售价499欧,荣耀20 PRO起售价599欧。继伦敦首发之后,荣耀20系列将于5月31日在上海发布,国内售价届时将公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5/4432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