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超级零获数百万美元融资,2019将专注做营养代餐产品

今年公司调整方向,将专注做营养代餐产品,本月上市的一款“3日燃卡餐”,通过断糖代餐的方式,帮助用户完成减脂。
2019-05-18 09:27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8日消息,超级零近日宣布获得数百万美元 Pre-A 轮融资,华创资本领投,愉悦资本和元璟资本跟投。此前超级零还曾获得愉悦资本和德迅投资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据36氪报道,今年公司调整方向,将专注做营养代餐产品,本月上市的一款“3日燃卡餐”,通过断糖代餐的方式,帮助用户完成减脂。产品囊括了3日内一日三餐的所有食物,并配有用餐指导,打开即食。据透露,这款代餐盒子上线首日销售额就突破百万,截止目前的销售额(约一周)已经接近 200万。

超级零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研发最前沿的科学代餐食品,并坚持在断糖领域持续创新。

超级零表示,三日燃卡餐,不仅是产品,还承担获客的作用,接下来通过服务做用户留存。盒子内的二维码可以获取营养师服务,公司会逐步建立自己的社群、会员俱乐部,提供一些轻服务,比如疏导会员的体重焦虑,建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膳食营养指导等。

团队方面,创始人王珂曾是团购网站满座网联创及COO(公司已被苏宁云商收购),在供应链合伙人拥有 20 年卡夫食品生产经验的,对食品产业链及市场有较深了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