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北大科技园筹建创投联盟

西安北大科技园创投联盟宣布正式筹建,并现场签署倡议书。
2019-05-15 11:30 · 投资界-西安创业  Mandy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5月14日上午,由陕西省科技厅主办,西安市科技局、西安北大科技园、证券日报传媒公司承办,中国技术交易所协办的《科技创新与上市公司融合发展论坛》在西安北大科技园举行。陕西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徐叔威、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楼文晓、西安市未央区副区长张永辉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西安北大科技园筹建创投联盟

现场,方正证券董事长高利就科创板IPO目前申报情况进行了解读。据他介绍,截止2019年5月6日,科创板IPO已申报100家,辅导备案登记29家。统计数据显示,100家企业合计拟融资985.07亿元,平均每家拟融资9.85亿元。

科创板目前受理的企业集中在北京、江苏、上海和广东等地,其中这4省市合计受理企业68家,陕西也有3家企业。从行业分布来看,受理企业主要分布在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等。

随后,证券传媒总经理龚磊从新生态、新联接、新融合三个方向就科技金融服务创新进行了深度解读。其次,龚磊宣布证券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总部正式入驻北大科技园,成立西北总部,现场举行揭牌仪式。

西安北大科技园筹建创投联盟

西安北大科技园筹建创投联盟

最后,西安北大科技园创投联盟宣布正式筹建,签署倡议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