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丝博会序曲,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在陕举行

此次秦商大会吸引超过1300余名嘉宾出席,从籍贯上看,有98%是秦商精英,2%是非陕籍知名专家学者或企业家。
2019-05-09 10:55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5月9日上午,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秦商总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在陕西宾馆举行。

作为第四届丝博会的首场重要活动,此次秦商大会以“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如何助推陕西经济快速发展。据了解,此次秦商大会吸引超过1300余名嘉宾出席,从籍贯上看,有98%是秦商精英,2%是非陕籍知名专家学者或企业家。

首届全球秦商大会于2009召开,当时仅有46家机构参会。经过十年的发展,全球秦商组织现已超过195家、会员企业超过万家,秦商总资产超过44万亿元。有数据统计,十年间,全球秦商大会累计组织270余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金额3000多亿元,先后邀请到宗庆后、郭广昌、冯仑等50多位商界精英来到陕西,为陕西发展引资引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