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 | 有奖投票来袭,“锦鲤”大礼包再升级!

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发起的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现在参与网络投票,即有机会赢取锦鲤大礼包,礼品清单全新升级,豪礼不断加入,万千好礼,给目光如炬的你!
2019-04-22 15:17 · 投资界综合     
   

关于品牌,我们每个人都有发言权,你的投票将决定谁将上榜2019【中国好品牌】。即日起,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正式开启网络投票,参与投票,你将有机会成为界面“锦鲤”——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一位,送上锦鲤大礼包,豪礼包含但不限于:

from clipboard

本次评选分为18个行业大类,点击下方链接参与各行业投票,参加的行业类别越多,获奖几率越大哦!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汽车制造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338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家用电器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408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消费电子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645)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服饰服装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669)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建材家居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696)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零售服务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708)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日化用品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340)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奢侈品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671)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食品饮料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665)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交通出行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712)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互联网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746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文化娱乐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749)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医疗健康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753)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金融服务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761)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教育培训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765)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餐饮服务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768)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工业制造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770)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地产类)>>

(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56776)

*说明:

1、*以参与者填写的基本信息为准,全部信息仅用于2019【中国好品牌】投票活动*,主办方将对参与者信息完全保密;

3、*过程进行公证,获奖锦鲤将有专人一对一服务领奖;

4、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防中奖诈骗等虚伪信息以防上当受骗,活动主办方对任何冒充或诈骗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5、主办方公司员工不参与此次*。

2019【中国好品牌】评选中,我们搜集了1100+知名品牌,涵盖18个行业大类,114个细分行业。评选设置大众投票(50%)、媒体评审(25%)、专家评审(25%)。在保证评选专业性、客观性的同时,消费者的选择将成为品牌评选的重要标准。

更多专业评选维度及评选细则,进入2019【中国好品牌】专题(链接:https://www.jiemian.com/special/1064.html)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