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代表婚恋行业发起倡议,珍爱网构建多渠道诚信认证体系

数据显示,仅2017、2018两年,珍爱网“天网系统”限制人数就超过40万。在珍爱网的每家线下门店都安装了大数据人脸识别系统,进店会员均需通过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并进行一对一实名认证,为会员的婚恋之路保驾护航。
2019-04-22 14:47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22日消息,2019全国婚庆婚恋及婚姻家庭行业诚信服务体系建设暨诚信服务标准启动大会在京举办。会上,珍爱网作为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的领军企业,其总裁陈思当选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婚庆婚恋服务业委员会理事,并代表全国20多家婚庆婚恋单位宣读倡议书,就构建全国婚庆婚恋及婚姻家庭诚信服务体系发起倡议。

倡议书从“确立诚信服务理念”、“增强诚信服务意识”、“落实诚信服务行动”、“弘扬诚信服务精神”、“完善诚信服务监督”等五个方面入手,倡议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建立行业诚信数据库和违规失信“黑名单”,建立有效的社会监督机制等多种手段,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婚庆婚恋和婚姻家庭行业服务水平。

根据珍爱网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四成的受访者将完善的诚信认证体系作为选择网络婚恋平台的重要原因;其中,身份实名认证,单位等相关信息认证,严格的举报或投诉机制,是评价网站安全度较高的重要举措。根据会员对于婚恋交友诚信的这些需求特点,珍爱网多管齐下,建立了覆盖线上和线下、PC端和移动端的多渠道诚信认证体系。

一方面,珍爱网借助大数据机器学习手段,自主研发了可全面监控、识别和限制不诚信行为的“天网系统”,持续净化珍爱网平台的纯净安全环境。另一方面,珍爱网建立了包含手机号码认证、身份证验证在内的多重诚信认证体系,组建了专业的数据库管理技术团队,以业界*的防火墙技术和方案,加密保护会员隐私信息,并加强完善投诉专区专线,通过各种渠道提醒会员防止诈骗行为。

数据显示,仅20172018两年,珍爱网“天网系统”限制人数就超过40万。在珍爱网的每家线下门店都安装了大数据人脸识别系统,进店会员均需通过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并进行一对一实名认证,为会员的婚恋之路保驾护航。

“婚恋行业的诚信体系建设,离不开社会的共建共治。”珍爱网代表表示,“珍爱网将持续加强诚信婚恋服务,携手同行业共同推进婚恋服务行业的诚信发展,提升行业良好形象,同时也希望得到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共创婚庆婚恋及婚姻家庭服务领域的晴朗天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