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宠物健康平台“小贴士Tips”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寒武创投领投

“小贴士Tips”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家“产品+系统+服务”的宠物医保服务平台。签约医院数量超过2000家,其中签约直赔医院1200家,直赔城市覆盖156个、一二线城市覆盖率超过96%。
2019-04-15 08:39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5日消息,近日宠物健康管理平台“小贴士Tips”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寒武创投领投、心宠战略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服务管理升级、市场营销、产品研发以及运营管理。

“小贴士Tips”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家“产品+系统+服务”的宠物医保服务平台。去年年底研发了核心产品“宠扒扒新宠关爱保障计划”,目标在于现在为B端创造价值,同时帮助B端做好C端的运营,为宠物主人做好宠物健康保障。该计划可将宠物市场现有的7天售后服务时间延长至90天,保障到家新宠的同时,有效的减轻了商户售后压力和成本。

据悉,“小贴士Tips”合作商户售出的每一只宠物,均与宠物主人说明“该犬/猫已配有Tips医保服务,在保期间如果宠物出现承保范围内的疾病,可前往定点医院进行宠物相关治疗。”帮助宠主接触并认知宠物医保服务的重要性。

从官方数据得知,“小贴士Tips”的签约医院数量超过2000家,其中签约直赔医院1200家,直赔城市覆盖156个、一二线城市覆盖率超过96%。

Tips小贴士创始人张笑天曾对外表示,TIPS现在已签约平安保险北京分公司、易安保险公司之外,还在与4-5家保险公司签订合作中,为保险公司定制多款保障产品投放市场,给宠主提供直赔式宠物医疗保险及健康管理服务;未来基于数据的积累和分析,还将尝试推出针对单个疾病的保障险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