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源码资本宣布完成5.7亿美元新基金募集,覆盖早中期新经济投资

源码资本宣布完成5.7亿美元的新一期基金募集,获得了来自全球顶尖的主权财富基金、大学捐赠基金、慈善基金、养老基金、母基金、家族基金、领袖企业等顶级机构和产业资本的青睐。
2019-04-08 09:09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8日消息,源码资本宣布完成5.7亿美元的新一期基金募集,覆盖早中期新经济投资。

源码资本新一期基金在募集过程中,获得了来自全球顶尖的主权财富基金、大学捐赠基金、慈善基金、养老基金、母基金、家族基金、领袖企业等顶级机构和产业资本的青睐,认购实现大幅超募,但源码资本选择坚持原则和纪律,以投资策略导向设定基金规模,保持预先计划规模。

创始合伙人曹毅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这些全球顶级机构出资人对源码团队、历史业绩、投资策略、行业位置及网络资源的坚定认可,高效严谨地完成投资决策。新的基金让我们有机会更持久更有力地支持新经济企业发展的更多阶段,共同获得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大的成长机会。助力他们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领先者,同时为出资人长期贡献超额回报。”

自2014年以来,源码资本创立“三横九纵”的投资地图,发现诸多具备长期价值的优秀创新企业。逐步展开了“互联网+”、“智能+”、“全球+”三大力量主线驱动下的近150家企业投资,涵盖了媒体内容、消费服务、产业企业、金融、零售、车与房、教育医疗等大类行业。成员企业(部分)包括:字节跳动、美团点评(3690.HK)、链家集团;趣店(NYSE:QD)、资产360、智融集团、蜗牛保险、磁金融、阿博茨;易久批、壹米滴答、小药药、易点租、百布、众能联合、运去哪、锐锢;百果园、RELX、蘑菇街(NASDAQ:MOGU)、新潮传媒、自如、居理新房、会找房、车和家、车300、牛电科技(NASDAQ:NIU)、海风教育、作业盒子、核桃编程、微脉、回收宝、邻邻壹、邻几;Krazybee、Zenjoy、Bluepay等。

截至目前,源码资本管理资金规模达到15亿美金,35亿人民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19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