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兰资讯丨星库空间获评易居克而瑞创新办公年度十大活力品牌

本次峰会还推出了《2019地产数字化发展白皮书》,以全球视角全面介绍从产业链各环节,到地产各物业形态的最新数字化技术应用场景;细致梳理数字生态圈内的代表科技企业、产品、及其地产领域应用案例;详细盘点地产企业数字化布局及其发展情况。
2019-04-04 09:23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地产领域最权威的研究机构之一的易居克而瑞主办的第三届地新引力创新峰会在上海盛世启幕。兰客家族优秀成员“星库空间”在峰会中荣获2018—2019年度创新办公年度活力品牌奖

本届峰会以“主业为基  万变维新”为主题,分设“租赁住宅”、“资产管理”、“物业管理+智慧社区”三大平行分论坛,涵盖多个行业领域的大咖嘉宾、创新先锋,汇集了近2000位行业专家学者、国内TOP房企、跨界*、创新先锋及主流媒体,在上海嘉里大酒店共同聚焦房企坚守主业下的多元化,探讨地产探索美好生活场景的未来走向,讨论中国房地产新的创新与发展。

同时,本次峰会还推出了《2019地产数字化发展白皮书》,以全球视角全面介绍从产业链各环节,到地产各物业形态的最新数字化技术应用场景;细致梳理数字生态圈内的代表科技企业、产品、及其地产领域应用案例;详细盘点地产企业数字化布局及其发展情况。

众房企在过去一年是“寒冬论调”笼罩,而共享办公领域则是“风起云涌”,

联合办公品牌经过疯狂融资并购开拓,吸引了大量的关注。但目前的行业乱象也给联合办公敲响了警钟,据VC SaaS的数据显示,发展缓慢、濒临破产倒闭状态的共享办公空间品牌占总数的28.1%,这个行业除了需要资本的持续支持以外,更需要精细化运营以及理性的商业环境。

在联合办公行业的大洗牌时期,联合办公整体品牌数量增速放缓,行业市场资源、资本、业务等在向头部企业集中。面对竞争激烈的现状,“星库空间”仍会坚持自己的价值路径,把一切的战略建立于客户价值之上,不盲目追求规模和速度的同时,以“重视客户体验”为运营核心,注重效率及效益,稳健扩张。

“星库空间”作为安芙兰资本投资的早期优秀项目已成为中国联合办公TOP3品牌、国家级众创空间,它拥有一只十年以上经验的空间服务专业化团队,更深刻理解中国企业的需求。致力于打造创新企业家共享社区,为新生代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精品总部,并搭载特色商务服务和资源支持,使创意汇聚,使发展共享,从而成为创新产业聚集的超级共享空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