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上交所新受理8家企业科创板上市申请

上交所表示,随着发行人的申报逐渐进入常态化,在本次第二批集中受理后,本所将采取“受理即披露”的方式,及时公布企业受理情况。
2019-03-28 08:05 ·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8日消息,3月27日晚间,上交所网站更新了科创板上市审核项目动态。深圳市贝斯达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申请成功获批。截至目前,已累计有17家企业成功进入科创板预备区。

上交所表示,随着发行人的申报逐渐进入常态化,在本次第二批集中受理后,本所将采取“受理即披露”的方式,及时公布企业受理情况。企业的受理通知、公示,将均在受理当日收市后,于本所官方网站统一进行披露。

此前于3月22日傍晚,上交所披露了9家科创板受理企业,分别为晶晨半导体、睿创微纳、天奈科技、江苏北人、利元亨、宁波容百、和舰芯片、安翰科技,武汉科前生物。

从行业上看,此次公布的8家公司中医药制造业2家(微芯生物、特宝生物),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家(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虹软科技),专业设备制造业2家(华兴源创、贝斯达),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1家(科大国盾),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1家(光峰科技)。

从地域方面看,这8家公司中3家来自广东,北京、浙江、安徽、江苏、福建各有一家。在承销商方面,华泰证券占据两席,其他有安信证券、国金证券、中信建投、国元证券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3/4416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