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舞蹈领域垂直服务商DanceA获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睿鼎资本

据官方数据,DanceA 现已经签约舞蹈学校近 500 家,预计 2019 年将铺设超过 3000 家网校。推进舞蹈行业、教学管理的线上化和信息化。
2019-03-25 10:21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舞蹈领域(现阶段重点放在国标舞领域)垂直服务商 DanceA 获得了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睿鼎资本。本轮融资由无界资本和荔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此前该公司曾获得个人投资人的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目前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两块,2B 为舞培机构提供 SaaS 服务,以及线上课程内容和云课堂搭建。

课程沉淀在 DanceA 的 APP中,同时也是合作的舞培机构的网校课程素材。课程方面,DanceA 合作了数十位国际舞蹈大师,录制了 1000 多个视频,内容涵盖考级、比赛、大师课三大品类、数十个舞种,其中国标舞为主,覆盖伦巴、恰恰、华尔兹等。课程内容为多机位 4K 画质,制作成本在 100 万元左右。

据官方数据,DanceA 现已经签约舞蹈学校近 500 家,预计 2019 年将铺设超过 3000 家网校。推进舞蹈行业、教学管理的线上化和信息化。

DanceA 团队目前有近 30 人,核心团队具备专业经验和互联网经验,创始人 & CEO 余晓曦,是连续创业者,曾为点点租、来画联合创始人。创始团队有世界国标舞冠军、全国艺术考级-国标舞教材主编等,拥有的舞蹈资源包括,遍布全国 2500 家舞蹈机构线下渠道、世界冠军师资,以及每年超过 200 场以上的国际国内赛事展演交流活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