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钢基金S-PARK与京东城市合作 携手打造智能停车场建设

首钢基金S-PARK还与北京先锋艺术家合作,在车场引入涂鸦艺术元素,使城市地下空间的氛围更加的年轻、时尚,后续更将有涂鸦秀、快闪秀、摄影节、 音乐节、街头文化展示等一系列活动推出,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营造新的城市时尚文化集聚地。
2019-03-22 12:07 · 投资界综合     
   

3月21日,iCity智能城市大会在京东集团总部召开。首钢基金旗下S-PARK与京东城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主要为覆盖全国的智能停车场建设

首钢基金城市更新事业群总裁梁衡义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他指出:“汽车出行和城市交通将是重塑我们未来的核心入口或场景。当前我们的汽车95%的时间都停在车位上,大城市里停车场吞噬了几乎15%的城市土地,核心区交通拥堵30%以上是由于找不到停车位造成的。我们与京东城市合作,就是希望通过京东城市的计算和支持,使停车场的规划更加科学,提高车场的运行效率,缓解之前因城市规划不够智能导致的问题。S-PARK非常愿意与京东城市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城市停车新空间和出行模式。

大会还吸引了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智慧城市发展联盟秘书长郑明媚、国家能源集团信息部处长程川、智慧足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振军等重量级嘉宾到场。

随着5G、智能驾驶、物联网等技术的加速普及,汽车作为智能终端即将迎来奇点时刻。未来的停车空间作为人类出行的关键节点与多元场景,将是一个*高效、绿色共享、无缝智能的全新图景

首钢基金S-Park对于智能停车场的打造已经起步。自2018年公司停车智能平台投入运营以来,公司所有停车设施全部接入客服中控中心,实现了总部集中调度和远程监控。不断普及的智能化和数字化科技手段,让部分车场的非现金支付比例达到90%以上。

在今年9月即将正式投入使用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停车楼内,同样存在着不少智能科技设备。

反向寻车:如果司机忘了车辆停放的具体位置,就可以到停车楼里的反向寻车机上输入车牌号,机器上就能显示准确位置,还可以把路线直接发送到手机上供寻找,省时又省事。

AGV停车机器人:开车的乘客只要把车停到1层的入口,机器人便能帮助完成后续的操作;而取车时,提前在手机客户端上点“取车”按钮,机器人便可以提前把车停在出口等待乘客。

*的停车体验除了需要高科技的智能系统,也同样需要用心的服务。

为了全面提升停车服务品质,首钢基金S-PARK还启动了5S 服务体系。不断升级车场标识系统,提高停车效率,为车主节约每一秒;注重细节管理,合理规划停车空间,确保车辆进出便捷;最高频次保洁车场,确保良好体验;安全压倒一切,摄像头24小时确保运作无误,配备24小时中控和现场值守人员,*时间满足客户需要。

首钢基金S-PARK还与北京先锋艺术家合作,在车场引入涂鸦艺术元素,使城市地下空间的氛围更加的年轻、时尚,后续更将有涂鸦秀、快闪秀、摄影节、 音乐节、街头文化展示等一系列活动推出,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营造新的城市时尚文化集聚地。

本次与京东城市的战略合作,定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打造科技智能的停车项目,拓展智能城市的想象空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