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纸箱哥获余杭产业基金战略投资,被称为“快递包裹界的分众传媒”

纸箱哥成立至今,已服务了宝马、福特、网易考拉、老板电器、中国建设银行、卡夫、腾讯视频等200多家品牌及互联网企业。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在对纸箱哥团队的建设上。
2019-03-18 13:33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8日消息,纸箱哥获余杭产业基金战略投资,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在对纸箱哥团队的建设上。

据悉,此前纸箱哥已获得银江资本A+轮融资,晟道投资、洪泰基金、齐一创投等机构数千万元A轮融资。

常被称为“快递包裹界的分众传媒”纸箱哥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电商包裹广告公司,主要通过拆包裹这个场景入口来触达网购消费人群,提供多种广告产品服务。由纸箱哥招募广告主,以电商包裹广告的媒体形式,完成广告式互联营销。其中有包裹内广告(如DM单页广告、DM三折页广告、DM册广告、随包裹小样派发)、箱体表面广告(如纸箱箱体广告、创意改造纸箱广告、快递面单广告、包裹帖广告)两大类。

纸箱哥成立至今,已服务了宝马、福特、网易考拉、老板电器、中国建设银行、卡夫、腾讯视频等200多家品牌及互联网企业。比如,以纸箱哥最近服务的客户卡夫食品为例。通过电商包裹广告的营销,精准触达目标受众,促成消费者与品牌的互动性,提升品牌知名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