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注于 IP 衍生品的开发和销售,52TOYS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国内衍生品品牌52TOYS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三千资本领投,上一轮领投方启明创投跟投。据悉,此次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渠道拓展以及市场推广。
2019-03-13 17:45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3日消息,国内衍生品品牌52TOYS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三千资本领投,上一轮领投方启明创投跟投。据悉,此次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渠道拓展以及市场推广。

此前,52TOYS曾于2018年3月获得由启明创投领投,毅凯火石信标资本、Atlas Capital(阿特列斯资本)、盛景嘉成、弘道资本跟投的A轮融资。

成立于2015 年的52TOYS,专注于IP 衍生品的开发和销售,在IP 获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等多个环节上都有覆盖。随着近年泛娱乐内容的高速增长和主流消费群体的迭代,衍生品作为内容变现方式,越来越得到内容生产方和消费者的重视。

52TOYS与中国、日本、北美等版权方密切合作,陆续开发了影视、动漫、游戏的多款经典IP衍生产品。BEASTBOX(猛兽匣)系列,以及MEGABOX(万能匣)系列、CANDYBOX系列、超活化系列等产品陆续上市并取得不错的销量。

52TOYS CEO陈威透露,2018年52TOYS共推出新品SKU超百个。目前公司拥有《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王者荣耀》、《吾皇万睡》、《长草颜团子》、《罗小黑》等20余款国内外知名IP的衍生品开发授权。同时,线上、线下合作销售终端数量超过3000家,覆盖国内及海外市场,包括潮流精品店、复合型书店、电影院线、便利店、无人零售、旅游景点等。52TOYS旗下的社交型电商平台“玩蛋趣”首创线上扭蛋机的互动模式,自2017年上线至今,平台SKU过万,用户增长迅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3/4412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