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AI生活助理“玩秘”完成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玩秘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娱乐生活推荐平台,帮助用户在空闲时间和约会、聚会等场景下获得个性化推荐活动和行程。
2019-03-08 09:25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AI生活助理“玩秘”已完成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越榕资本。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NLP算法技术的创新,以及对汽车、手机、智能音箱等B端客户产品的研发。

此前,玩秘已经获得过两轮融资:

2017年10月,获得臻云创投、英诺天使基金和金科君创资本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2018年8月,获得启赋资本和英诺天使基金1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

玩秘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娱乐生活推荐平台,帮助用户在空闲时间和约会、聚会等场景下获得个性化推荐活动和行程。将追踪用户的足迹,纪录用户的偏好,协调用户的需求,匹配海量优质数据,为用户全程安排。

目前玩秘已经明确了三个主要的B端终端场景:汽车、手机、智能音箱。在汽车场景中,司机手握方向盘,语音交互是强刚需;智能手机的优点在于覆盖的人群足够广,基数够大;而智能音箱被看作智能家居场景的重要入口,出货量还在不断增长。余轲表示,这是未来AI生活服务最有想象力的三个场景,深挖这些领域的头部客户是2019年玩秘团队的重要任务之一。

截至今年2月,玩秘在全国范围内的340个城市上线了本地服务,覆盖全国95%以上地级市(及其所辖区县),拥有全量吃喝玩乐的商户,并已在电影、酒店等领域完成支付闭环。目前玩秘借助小程序完成闭环,等第三方技术成熟后,可期待语音支付和刷脸支付功能的实现。

英诺天使创始合伙人李竹认为,人工智能的最终目标是让机器完全理解人类的语言和语意,帮助甚至代替人类思考和辅助决策。玩秘团队具有世界领先的深度学习与NLP技术实力,这使他们成为国内最有机会实现这个目标的少数几家公司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3/4410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