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24h|华为推出首款折叠屏5G手机;微信“上车”时间已定;社区团购暗潮涌动

5G、折叠屏毫无疑问是本次MWC大会最热的两个元素,在巴塞罗那时间的23日和24日上午,OPPO和小米分别公布了自己的5G手机产品。
2019-02-25 08:01 · 投资界  Rica   
   

延伸阅读

时间: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重要新闻

《阿丽塔》3天破4亿,狙击《流浪地球》50亿票房梦

《阿丽塔:战斗天使》来势汹汹,打破了春节档后中国电影市场的平静。

对于这部好莱坞巨作,观众的口碑相对两极。热爱者会被阿丽塔写满天真的大眼睛与充满爱与正义的身躯吸引;不爱的人却认为卡神不过是用2亿美金的预算,向全世界安利了一部自己热爱的漫画而已。当前,豆瓣评分7.6分,而淘票票与猫眼的观众评分则分别为8.8与9.0分。

阅读全文

5G折叠屏翻开无缝隙,但售价超过17000元的华为Mate X你会买吗?

5G、折叠屏毫无疑问是本次MWC大会最热的两个元素,在巴塞罗那时间的23日和24日上午,OPPO和小米分别公布了自己的5G手机产品。

而紧随其后的华为,则将这两个元素结合起来,Mate X是华为旗下首款5G手机,也是第一款折叠屏手机。

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微信“上车”时间已定,马化腾或亲自站台

在昨天举行的长安CS85全球媒体试驾会上,长安汽车高层人士向亿欧汽车透露,该公司与腾讯合作开发“车载微信”应用将在2019年二季度上线。搭载的首款车型就是长安的轿跑SUV CS85。另外,在今年3月6日的CS85车型发布会上,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腾讯公司董事长马化腾将会出席。

要知道,车企一把手亮相战略车型的发布会已经成为行业常态,而中国互联网行业“双塔”中的马化腾为新车站台尚属首次。由此也足以见得,这款车以及其搭载的微信和腾讯车联系统对于腾讯公司的重要意义。

阅读全文

每日优鲜死磕社交拼团

“明天上午11点左右上线,大家记得拉群圈人。”

根据每日拼拼公众号上现有的内容来看,社交和返利是该平台的主要方式。根据发展的会员数量,用户被分为会员、甄选师和顾问三个等级,会员又被分为初级会员、中级会员和高级会员。用户有5个直属粉丝下单购买后,便可以成为高级会员;聚拢更多的粉丝组成“团队”后则能成为“高级别”的甄选师和顾问。用户直接发展10个高级会员、间接发展20位高级会员可称为甄选师,直接发展发展10位甄选师、间接发展30为甄选师则是顾问。

阅读全文

万达千亿文旅梦折戟,投资仅8亿的丹寨笑到最后

过去一年,贵州不断进入到文化社交场域中。《地球最后的夜晚》、《无名之辈》等电影让大众对云上贵州增加了期待,与此同时贵州也正在超越云南成为最强旅游省份。

众多元素中丹寨被提及得越发频繁。这个因为万达集团于此修建的扶贫小镇,因成功运营开始进入到更大众视线。它也成为一段时间内万达宣传的重要符号,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的护旗手正是六位丹寨少年。

阅读全文

版号发放中断、网易游戏2018年营收402亿元,独立游戏会成为“救命稻草”吗?

2月20日,“开闸”两月的版号通道再次关闭,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本周发布通知,已要求停止提交新游戏版号申请,以处理因去年版号冻结期间积压的版号审批请求,“因目前有太多的积压需要处理。”

网易也在21日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营收约为198亿元(约合28.9亿美元),同比增长35.6%,略低于市场预期的29.45亿美元。其中,四季度网络游戏服务营收为110亿元(约合16亿美元),同比增长37.7%。

阅读全文

字节跳动“科创板上市不实”?2019年豪赌千亿营收,全球最大独角兽的IPO迷思

2月22日,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有知情人士称,抖音、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或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据悉,该知情人士透露,相关部门已经联系了该公司,希望其在科创板上市,不过,该公司并不特别希望让公众对其全球扩张计划所需的巨额资金进行严格审查,它仍考虑在私人市场发行债券,作为一种新的资本来源。因此,上市计划不像去年底那么急迫。

当日,针对字节跳动将在科创板上市的消息,字节跳动官方回应此消息不实。几家大型券商的投行人士也表示,目前其所在公司的科创板储备项目清单中并没有字节跳动的身影。此前字节跳动在2018年7月10日曾被传出香港上市,但被官方否认。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社区团购平台“松鼠拼拼”再获3100万美元B1 轮融资,高瓴、和玉资本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社区团购平台“松鼠拼拼”宣布春节前完成3100 万美元 B1 轮融资,由高瓴资本、和玉资本联合领投,IDG、云九资本、以及美团网原 COO 干嘉伟等老股东跟投,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松鼠拼拼方面表示,融资将用于供应链完善、市场和团队拓展,以及系统优化。

此前,2018年11月松鼠拼拼已获得3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包括IDG资本、高瓴资本、MSA、云九等机构,以及美团网原COO 干嘉伟。2016年10月获得天使轮融资,由IDG资本、蝙蝠资本投资;2017年9月获得Pre-A轮融资,由百乘汇金(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

阅读全文

中国宠物用品品牌“Touchdog它它”完成数千万元Pre-A 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宠物用品品牌“Touchdog它它”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 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某行业资源方、十方创投等。本轮资金将用于扩建品类、扩充多品牌战略等。

Touchdog它它 2004 年成立,是国内一家定位于经营高品质时尚潮流宠物用品的品牌商,主要以“多品牌+原创设计+多品类”为核心打造宠物用品,同时通过“线上旗舰店+宠物生活体验馆+国内外代理”的渠道布局。目前已经服务于20多个国家。

阅读全文

首发|工程SaaS平台地厚云图获得用友产业投资 ,用友股份投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工程基建领域头部SaaS平台地厚云图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是上市公司用友股份。

地厚云图,为地产、施工、设计和监理公司提供项目级的移动端平台服务,实现了工程全过程、工程全参建各方、工程全类型、工程全体系的管理行为数字化、生态在线互联化与业务在线平台化,从而引领行业创新。 

阅读全文

-----------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2/4407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