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煮葉获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未来 3-5 年将开出 100 家门店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门店的开拓,前期将继续在北京扩店以站稳脚跟,之后会向其他一二线城市扩张。预计未来 3-5 年,煮葉将开出 100 家门店。
2019-02-18 18:1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8日消息,新中式茶饮品牌煮葉近日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由动域资本领投,老股东达晨创投跟投,青盛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门店的开拓,前期将继续在北京扩店以站稳脚跟,之后会向其他一二线城市扩张。预计未来 3-5 年,煮葉将开出 100 家门店。

煮葉是一家以茶饮,茶点和茶餐作为载体的新式现代休闲茶馆。在北京APM、悠唐和西安共有三家店,分别由原研哉、中国、美国的设计师设计。

据悉,其目前店内在售饮品约 30 多款,包括三个系列。第一类是原叶茶,就是传统的中国茶泡水;第二种是风味煮,主要是各类花草茶和植物饮品煮制而成;第三类是调味饮,以茶为基底进行更多元丰富的调味,比如刚推出的季节限定草莓红乌龙茶拿铁等。此外,煮葉还销售约 10 多款甜品。产品上新频次大概为一年五次,如果当季销售情况好会考虑放入常规菜单,定价在 35-50 元左右。

创始人刘芳告诉媒体,虽然煮葉看起来走的慢,但其实她们内部在大步快跑,这主要体现在他们在团队和文化的搭建上。公司内部有专注于茶文化传播和教学的“茶文化学士”们,对内让团队定期接受培训熏陶,对外举办一些茶课堂茶教室,让消费者参与进来。2019 年煮葉想把这部分文化学习更加体系化连续化,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度的连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