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区块链行业级应用服务商识数信科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北京共识数信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辰华美投资基金和林洪瑞丰投资基金联合投资。
2019-02-18 18:12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8日消息,北京共识数信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辰华美投资基金和林洪瑞丰投资基金联合投资。

北京共识数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区块链、大数据和AI等技术领域的前沿探索,是一家区块链行业级应用服务商,主要业务方向是面向政府、大型企业和机构,为其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产品研发、联合运营等服务。

成立至今,共识数信依托区块链、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新型的产业互联网,其技术商业化服务进展也一直呈服务国家部委,监管科技,行业头部集团,提供深度业务价值态势。并形成了初步完备的产品体系,包括CoBass平台、BlockSQL(区块链中间件适配器)、DCFS(大文件存储系统)、数敏(大数据脱敏系统)、Token管理系统、数信平台(基于区块链的业务协同与数据共享平台)。

本次的投资方林洪瑞丰投资基金吴洪庆表示,“to B更强调对业务、行业的理解和业技的融合,因而需要的是专业型、专家型的企业,而不是简单粗暴的寡头+烧钱模式。区块链可以看到机会在于B端,发展可持续。共识数信强大的技术实力与深厚的行业背景团队力量,推动共识数信成长为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2/4405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