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助力军事内容持续产出,军武次位面完成B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持续性内容产出,同时投入男性消费领域的自主品牌建设。
2019-01-31 16:54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1日消息,近日,拥有“军武次位面”等自媒体产品的军武科技完成5000 万元的B 轮融资由国内某知名的文娱产业基金领投,老股东真成基金、IDG资本跟投。

《军武次位面》是2012年在优酷首发的一档军事科普类网络节目,播放量超百万。“军武”通过在节目中发放奖品、视频内容和微信内容的互动、小彩蛋等方式,吸引了大量粉丝,获得第一批种子用户。

2015 年底,军武次位面转战自媒体,微信端每日更新8 篇文章。过去一年打造了1500 篇10W+ 文章。军武微信端粉丝已经突破800 万,全网粉丝数突破4000 万,其中90% 为男性用户。在2018 年12 月新榜公布的微信月榜上,军武次位面排名18 位,2018 年榜排名34 位。

2016 年开始试水电商,目前电商月流水达到 1000 万,90% 为军武次位面的粉丝,3 个月内的复购率约 50%,且库存水平控制在 1 个月上下。同时,通过每天投放4-5 条短视频内容在今日头条等渠道,吸引更广泛的男性用户。此前,公司曾于2015 年底获得真格基金领投的1050 万元Pre-A 轮融资,2017 年1 月获得IDG 资本、真成基金领投的3000 万元A 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持续性内容产出,同时投入男性消费领域的自主品牌建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