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高考志愿填报1对1个性辅导品牌“百年育才”计划启动港股IPO

百年育才在早期主要面向C端市场、做区域性的线下服务,2016年启动全国市场后,采取组合型的商业模式,利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完成了初步的市场布局。
2019-01-31 14:49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1日消息,近日,高考志愿填报1对1个性辅导品牌“百年育才”透露,计划于2019年启动赴港IPO,2020年在香港主板上市。

百年育才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职业生涯规划为核心、提供高考升学服务的辅导品牌,主营业务包括新高考志愿填报线下1对1辅导、自主招生申请、港澳台院校申请、艺考报考指导等,同时配合有自主研发的一整套线上评测系统。

百年育才在早期主要面向C端市场、做区域性的线下服务,2016年启动全国市场后,采取组合型的商业模式,利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完成了初步的市场布局。目前,百年育才在全国有300多个地级市的服务中心,省会城市直营为主,地级城市主要是加盟和合资的形式,每个门店配有咨询顾问和规划老师。

据36kr报道,百年育才今年将启动香港IPO,2020年在主板上市。上市之前计划开启5000万元新一轮融资,股权定增5%。金泰雄还补充道,百年育才在2018年对于整个新高考的整个教育产业做了相应的战略布局,具体将在2019年逐步披露。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1/4401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