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钒钛智能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峰瑞资本和右岸资本领投

钒钛智能已于近期完成1500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峰瑞资本和右岸资本领投,晨晖创投以及天使投资人龚虹嘉先生的嘉道资本继续跟投。
2019-01-17 14:33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钒钛智能已于近期完成1500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峰瑞资本和右岸资本领投,晨晖创投以及天使投资人龚虹嘉先生的嘉道资本继续跟投。

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保持金融大数据实时计算的领先能力,并与物联网、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结合,新增开拓普惠农业领域的千亿级金融科技服务市场。

钒钛智能于2018年6月成立,通过B2B2C模式,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轻量化、模块化、可定制的SaaS型实时数据分析和交易服务。创始团队来自彭博、高盛、蚂蚁金服和大智慧等顶尖金融科技企业,平均行业经验超过十年,拥有优秀的国际化视野和本土化落地能力。钒钛智能2018年7月获得龚虹嘉的天使轮投资,半年来公司业务快速进展,已经与人保财险、国寿财险、京东金融、腾讯安全、SAP、财富证券、复旦求是、52金融教育等几十机构建立起合作关系。

2019年1月,钒钛智能在第三届全球CEO梦创盛典评选中,从700家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入选人工智能新锐企业TOP20。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1/4397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