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为大企业提供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商越网络完成3900万元天使轮融资

企业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提供商“商越网络”近日完成39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银杏谷资本和赛意投资联合领投,峰瑞资本、鼎聚投资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及产品研发。
2019-01-16 16:2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企业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提供商“商越网络”近日完成39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银杏谷资本和赛意投资联合领投,峰瑞资本、鼎聚投资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及产品研发。

商越成立于2018年11月,是一家企业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智能采购中台、采购SaaS应用与配套服务,帮助年营收10亿至1000亿的大型客户快速搭建专属互联网采购平台,实现企业采购向在线化、透明化、数字化转型,提升效率,降低采购成本。

商越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智能采购中台、采购SaaS应用和运营服务3个部分。其中采购中台包括业务中台,技术中台、数据中台,通过中台帮助企业快速构建采购互联网,内部链接ERP、财务、SRM等信息,外部链接供应商和电商平台,同时支持3类部署模式:公有云、混合云、专有云。

据透露,商越会于今年陆续发布制造、能源、互联网、基建等行业的针对性采购解决方案,其中亟需改造的制造业优先级最高。乘着工业互联网发展的东风,制造业可能将迎来结构性的改造机会,采购业务也将有机会乘势向数字化跃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1/4397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