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nreal获华创资本领投1500万美元A轮融资,布局新一代混合现实生态

nreal 创始人兼CEO徐驰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更新迭代产品,与第三方供应商合作开发演示内容,为2019年第二或第三季度产品发货做准备,建立并持续提升整个MR行业的生态体系。
2019-01-10 17:0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MR(混合现实)智能眼镜研发公司nreal(太若科技)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顺为资本、APlus、新松和爱奇艺跟投。此前,nreal曾于2017年获得顺为资本、APlus和新松联合投资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nreal成立于2017年1月,致力于增强现实技术,构建下一代计算平台、升级认知。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Magic Leap、谷歌、微软、NVIDIA、AMD、腾讯、联想、小米、今日头条等国内外知名一线公司,海归成员占25%,硕士及以上学历成员占55%,平均年龄30岁。

在成立短短两年的时间里,nreal已经完成其MR眼镜产品的三次迭代,并于近日在CES 2019上发布了MR智能眼镜nreal light。nreal light具有52度视场、1080p分辨率、搭载空间音效、语音交互,以及3DoF触觉反馈控制器,产品整体重量仅为80余克,却可以提供具有极致画面感的沉浸式MR体验。

nreal 创始人兼CEO徐驰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更新迭代产品,与第三方供应商合作开发演示内容,为2019年第二或第三季度产品发货做准备,建立并持续提升整个MR行业的生态体系。

本轮领投方、华创资本公元表示:“我们认为AR是下一代交互和入口级的产品 ,要做出这样跨时代的产品需要团队拥有世界级的技术能力和产品思维。nreal是国内少有的拥有从底层硬件嵌入式开发、光学技术、算法和工业设计、到原创内容等一整个链条都有非常强大的自我积累和外部资源整合能力的团队。创始团队拥有国外顶级AR巨头公司的工作经验和国际视野,很好的综合国内硬件供应链的天然优势,做出的第一代产品就在国际上取得了十分惊艳的反馈。五六年前我们看到好的硬科技产品大多只能Design in Califonia, Made in China. 加州设计,中国制造,现在很骄傲我们中国的创业团队也能实现Desgin in China, and Made in China. 中国设计,中国制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