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青少年研学旅行成长平台“青蛙研学”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青蛙研学创始团队表示,本轮融资即是投资人对青蛙研学的认可也是资本市场对研学旅行行业的高度关注,未来3年研学旅行行业将会进入快速发展期,保守估计达到千亿级规模。
2019-01-06 11:12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6日消息,青少年研学旅行成长平台“青蛙研学”近日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资背景的知名投资人参投,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平台系统搭建以及团队人才培养,为2019年规范化快速覆盖全国市场做好充足准备。

青蛙研学创始人兼CEO李辉表示青蛙研学团队以“观世界 世界观”为核心,以“让研学与教育同步 在体验中收获成长”为使命,定位:教育+研学+宝妈分享经济,致力于将青蛙研学打造成覆盖国内外青少年的研学旅行首选(APP )平台,让国内的孩子走出去,让国外的孩子走进来,让研学旅行素质教育走进亿万家庭。

青蛙研学成立于2018年3月,隶属于北京青蛙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九个月发展,现有核心高管及技术团队18人,2019年核心团队规模预计40人,同时招募108将人才培养。目前覆盖全国11个省30多个地级市分公司及50多个县城合伙人,累计30000多个孩子报名参加全国各地分公司合伙人举办的线下活动。青蛙研学首度引进“联营模式”,将国内教育资源、文化旅游产业、校外培训机构、营地教育基地、研学旅行产品内容提供商、研学旅行社、境外游学第三方等融合入驻青蛙研学APP成长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平台+实体”“体验+分享”“宝妈+亲子”多维度发展,打造“事业利益共同体”。

青蛙研学创始团队表示,本轮融资即是投资人对青蛙研学的认可也是资本市场对研学旅行行业的高度关注,未来3年研学旅行行业将会进入快速发展期,保守估计达到千亿级规模。2019年青蛙研学预计全国“联营”新增150个地级市分公司及500个县级合伙人,并开设108家“青蛙之家”线下跨界合作服务体验中心,让丰富的青蛙研学产品和服务更贴近用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