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UU金服获5000万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将达5亿元

据悉,UU金服是去年8月UU跑腿B轮融资两亿元后率先启动的第一个项目。
2019-01-06 11:05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6日消息,UU金服宣布获得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因诺资本领投、分众科技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UU金服估值将达5亿元。

据悉,UU金服是去年8月UU跑腿B轮融资两亿元后率先启动的第一个项目。UU金服一方面开展消费金融业务,满足大家消费信贷需求;另一方面是以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为方向,依托互联网技术,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手段,打造供应链金融体系。该项目主要为UU的2000多万用户和100多万跑男提供金融服务,同时为UU未来布局的冷链物流提供定向供应链金融服务。

作为一家以“跑腿”为主业的互联网企业,UU跑腿怎么和供应链金融联系在一起?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表示,其实这个想法来源于个别跑男找公司周转生活费。UU金服不只做针对跑男借生活费场景的消费金融,还打算涉足供应链金融领域。“过去只会跑腿的UU,以后还有可能借钱给你。”

据UU金服董事长倪思国介绍,UU金服的消费金融业务服务对象-UU跑腿的2000多万用户和100多万跑男,年龄段大多集中在20-50岁中间,这个年龄段具有非常强大的消费能力和消费金融需求。而且服务2000多万巨大的群体,相当于服务世界上一个比较大的国家,比如澳大利亚人口才2460万。

对于此次投资UU金服,因诺(河南)投资基金管理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高晓月表示,通过接触,因诺资本看准了UU金服在供应链金融方面的成长潜能。领投UU金服后,因诺资本还将和分众科技等投资方一起整合冷链物流产业链相关资源,助力UU金服实现快速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