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农产品交易B2B平台“一亩田”完成数亿元C轮系列融资

一亩田成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深耕农产品产地、提供产业链服务、提升农业生产水平和促进农产品流通效率的B2B电子商务平台。
2019-01-03 10:39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日消息,农产品交易B2B平台一亩田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系列融资,由易果集团、华创资本领投,红杉资本等老股东跟投。据了解,本轮资金将进一步用于夯实线上业务,探索线下线上结合的产业链深度服务。此前,一亩田曾获得四轮融资,具体融资情况如下:

快讯|农产品交易B2B平台“一亩田”完成数亿元C轮系列融资

一亩田成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深耕农产品产地、提供产业链服务、提升农业生产水平和促进农产品流通效率的B2B电子商务平台。采取 B2B 电商业态,主要为具备一定规模的农产品经营主体提供交易撮合服务,平台的供应商主要有农村合作社、经纪人、种植大户、家庭农场等, 采购商主要有农产品批发商、加工企业、超市、餐饮连锁企业、B2C 卖家、出口贸易企业、集团购买等。

创始人邓锦宏透露,在过去的2018年,一亩田的用户从年初的800万增长到1300万(包括买方、卖方),成为中国服务B端商户群体最多的公司之一。一亩田团队在农业领域探索已超7年的时间,在农产品TOB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目前在全国覆盖了2800余多个县,1.2万种农产品。

创始人邓锦宏是一位连续创业者。2006年北邮毕业后在百度产品部工作,负责百度贴吧业务。2009年从百度离职,尝试B2C模式的服装电商。随后再次进入百度,策划了百度乡村信息化公益活动。当时的他敏锐地意识到,农村信息化项目大有可为,于2011年创立一亩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