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巨拿科技获得联创东林千万级投资,打造白领福利新场景

过去,传统快消行业是通过大量广告提高曝光率、SKU占领货架、线下试用派发等多重手段来解决上述问题的。但是随着市场的进一步细分,消费人群的深层次分类,这些传统手段的效果开始受到挑战。
2018-12-29 15:39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9日消息,新型白领福利场景运营商巨拿科技获得联创新文体基金千万级投资。

根据CTR媒介智讯发布的《2018年前三季度广告市场回顾》报告,近几年,传统广告手段的落寞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除电视媒介稍有回升外,平面媒体、传统户外媒呈现持续下滑态势。

而另一方面,在新兴广告媒介上,大家已经很难在铺天盖地的互联网平台、车企、房企、医美广告的缝隙里看到广大快消品牌的身影,除了巨头以外,它们在互联网科技提供的日益精准的投放渠道上似乎被集体遗忘。

对此,资深广告行业从业者、巨拿科技CEO戴荔表示主要有以下两点原因:第一,互联网广告投放成本偏高,以快消品行业的毛利率来看,普通企业较难承受;第二,细分市场产品仅仅通过广告很难让目标客户群识别到,往往还需要大量线下场景的配合。

过去,传统快消行业是通过大量广告提高曝光率、SKU占领货架、线下试用派发等多重手段来解决上述问题的。但是随着市场的进一步细分,消费人群的深层次分类,这些传统手段的效果开始受到挑战。在他看来,未来快消品的宣发、销售要更多依赖场景的搭建,依赖精准人群的定位;只有这样,现代互联网技术的红利才能真正作用在快消品这个庞大又传统的行业身上。

针对这一行业痛点,巨拿科技打造“享什么APP”、即将上线小程序,用于寻求解决方案。该产品将都市白领作为核心的服务群体,利用互联网技术,在快消品企业和有极强消费能力的白领群体之间搭建一座桥梁。他们以企业福利作为突破口,将B端客户的产品投放到目标人群中去,不仅是作为试用商品供C端客户尝试,更为企业的团队建设、员工福利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选择。

据了解,包含会员福袋、拼团及社交功能的享什么全新版APP将于2019年1月上线,“活动+福利”的企业团建业务也会同步推出。

投资方联创新文体基金表示,品牌方天然渴求高效率地向目标客群展示他们的商品,广大的白领群体是他们势必要全力争取的目标。而白领客户群早已不再满足于绚丽广告画面的推广方式,市场更需要给他们提供一个低门槛的尝试机会。享什么通过提高员工福利的频次、种类、内容的方法获得这样的机会无疑是一个妙招。巨拿科技敏锐地捕捉到了B端与C端的需求,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双方进行匹配,以员工福利的增量价值服务打造了一个全新快消品宣传、销售手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