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休数学思维”改名“海豚思维”,并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近日儿童数学思维训练在线直播平台“一休数学思维”正式改名为“海豚思维”,并宣布已经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艾瑞资本和百度风投,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2018-12-19 11:0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儿童数学思维训练在线直播平台“一休数学思维”正式改名为“海豚思维”,并宣布已经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艾瑞资本和百度风投,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海豚思维创立于今年4月,成立之初便获纬度智投、蓝象资本数百万元种子轮投资。今年8月再获BV百度风投、纬度智投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海豚思维主打4-10岁儿童思维能力训练,主推8人小班课的教学形式,基于PBL(基于问题解决)的课程设计理念,通过生活化的场景引入数学知识、培养学习兴趣,并综合人文、科技、情商、生活常识等,综合培养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学习能力。

PBL教学法偏重小组合作和实践练习,对直播平台有一定要求,为给孩子更流畅、高效的课堂体验,海豚思维近日上线了自己研发的直播上课软件,全新升级了课件系统。新的直播软件能够赋能老师和孩子,大幅度提升课堂效率,实现个性化教学,平台支持一键分发课堂任务,孩子们可以同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老师定向点评指导每个孩子的表现,4-8人的课堂效果几乎媲美1对1。海豚思维创始人兼CEO赵媛认为,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在个性化教学,赋能老师、班主任、课程顾问方面会发挥巨大作用,后续会加大技术和课程内容团队的投入。

谈及更名原因,“海豚思维”品牌负责人表示,海豚作为聪明程度仅次于人类的动物,深得小朋友喜爱,新名字寄托了创始团队培养孩子成为有智慧、受人欢迎的、综合素质强的小朋友的初心。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CEO赵媛曾任百度翻译业务总经理、搜狗医疗总经理、参与过独角兽公司创业、毕业于清华大学;CTO刘柳曾任美团技术总监,曾以技术合伙人CTO的身份参与过准独角兽公司的创业;教学负责人谭欢曾任好未来摩比思维馆教学部总负责人。团队其他核心成员主要来自于百度、腾讯、学而思、新东方等一线互联网和教育培训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