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满屋研选获1亿元B轮融资,华创资本领投,五岳资本、金地集团、治平资本等跟投

满屋研选致力于重构家居零售场景,提高用户体验及行业效率,链接研选家居产品的生产商和消费者,为客户打造一站式的整屋家居服务。
2018-12-17 11:26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7日消息,近日,家居新零售平台满屋研选对外宣布获得1亿元人民币B轮系列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五岳资本、金地集团、治平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及上市地产名企跟投。在完成本轮融资后,满屋研选将加速招募重体验类目线上运营及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行业顶级人才,以及在2019年下半年启动城市合伙人计划。

满屋研选创始人陈经超表示:“本轮融资将持续的聚焦满屋研选‘一站式整屋家居新零售’的战略定位用于进一步深度整合一站式产品供应链、加速线上线下融合的家居购买新场景构建,从而进一步提升新零售的效率。”

满屋研选成立于2016年4月,致力于重构家居零售场景,提高用户体验及行业效率,链接研选家居产品的生产商和消费者,为客户打造一站式的整屋家居服务。

满屋研选核心团队包含知名地产企业高管、虚拟现实领域资深专家博士、家居行业持续创业者,其中创始人陈经超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为原金地地产浙江区域高管。

据了解,满屋研选在今年的5月对外发布了其“理想生活设计者”战略图景,以“让家居灿烂每个人的生活”为企业使命,沿着“设计服务是未来家居零售第一驱动力”的思路,聚焦为新中产客户打造美好生活,其“理想生活设计者”战略包含了“四个即设计”分别为:场景即设计、产品即设计、销售即设计、技术即设计。

陈经超表示:“在实现了“四个即设计”战略的初步落地后,我们判断未来3-5年家居零售的成交场景依然在线下,但其获客及体验场景正在加速且必将全面线上化。未来1-2年满屋研选将实现战略深耕,进一步做透线上精准家获客场景+进一步打穿线下一站式服务场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