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岚时科技获经纬中国领投A+轮融资,10月内连融3轮

岚时科技目前主要为消费医疗行业提供商业智能服务,为消费医疗企业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消费金融、供应链、管理咨询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2018-12-17 10:57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7日消息,岚时科技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老股东元璟资本跟投。

此前,今年8月岚时科技完成A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元璟资本跟投;今年1月该公司完成天使轮融资,资方为梅花创投和普华资本。10个月内,三轮融资累计金额达到数千万美元。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研发投入,尤其是该公司自研的FIGS增长技术;推出更多产品,例如基于临床和消费双路径的“患者全生命周期管理智能系统”;为每家机构建立其自己的医疗“数据银行”,为决策提供分析模型和决策依据,解决医疗机构标准化、精细化运营目标;为顾客和机构进行精准的双向匹配。

岚时科技目前主要为消费医疗行业提供商业智能服务,为消费医疗企业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消费金融、供应链、管理咨询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连接供应商、医疗机构、医生和消费者,利用云SaaS平台、用户体验CEM系统和小程序进行专业能力输出,赋能医疗机构和医生。

通过机器学习,岚时科技实现对平台内流量以广告形式进行规模化变现,以提升广告点击率为例,医院搜集已有的用户数据、广告数据和渠道数据等,通过平台进行机器学习建模,实现广告点击率提升50%的效果。通过机器学习大规模处理医院精细化运营和精准营销流程,让医疗服务、营销行为与用户需求相匹配。项目与用户配型匹配度提高64.9%。

作为岚时科技最早的投资方之一,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岚时科技是我们最近一年见到的在产业升级、产业重做领域做得最好的公司之一。用新技术去改变行业、提升行业效率始终是行业产业升级最重要的方式。我相信岚时科技一定会成为用新技术去提升行业效率、降低成本的典范,成为一家现象级的创业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