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长江国弘顺利完成“国弘纪元基金”募集及设立

国弘纪元基金将延续长江国弘一贯的审慎稳健的投资风格,坚持理性投资、精品意识、专注价值、主动服务的投资理念,重点聚焦于医疗健康、先进制造、智能技术三大领域。
2018-12-11 16:2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1日消息,日前,长江国弘顺利完成“国弘纪元基金”募集及设立。据悉,2018年8月31日,由上海长江国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张家港国弘纪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弘纪元基金”)正式成立,并于2018年11月16日完成基金业协会的备案审核。这是长江国弘继国弘开元基金、国弘医疗健康基金、国弘智能制造基金、国弘智能技术基金之后设立的又一支人民币基金,基金规模为6亿元人民币,存续期依然为9年。

国弘纪元基金将延续长江国弘一贯的审慎稳健的投资风格,坚持理性投资、精品意识、专注价值、主动服务的投资理念,重点聚焦于医疗健康、先进制造、智能技术三大领域。

长江国弘核心管理团队自2007年发起成立中欧创投基金开始,一直深耕于股权投资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并取得了优异的投资业绩。团队累计投资管理金额超过40亿元人民币,投资企业数量超过60家。基金组合中已有双环传动(002472)、郑煤机(601717)、歌力思(603808)、豫金刚石(300064)、华录百纳(300291)、步长制药(603858)、隆盛科技(300680)、威唐工业(300707)、南京药石(300725)、海南橡胶(601118)、创业软件(300451)、科大国创(600520)12家优秀企业成功上市,多家企业实现并购退出。

长江国弘认为,伴随着中国经济从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创新驱动和消费升级将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国弘纪元基金将顺应新时代中国经济的发展规律,抓住需求端对供给端重塑的有利时机,寻找具有技术创新、快速成长、产业整合等特点的优质企业,坚持与优秀企业家团队合作,与被投资企业共创长期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