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胡润创办百富学院获上千企业家报名

与其他商学院不同的是,21世纪百富学院定位为为成长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学习、咨询、诊断、解剖并嫁接各方资源,为创新型成长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8-11-21 17:27 · 投资界综合     
   

知名企业家扎堆长江、中欧商学院,知名企业高管攻读北大、清华EMBA,但对于成长中企业的企业家,却一直没有一个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11月2日,在胡润百富20周年庆典活动现场,《胡润百富》创刊人胡润,联合香港21世纪百富学院及多位中国民营企业家领军人物共同创办的21世纪百富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首期新百富成长企业*班,引来上千名成长中的创新型民营企业家报名,但是仅有10人进入首次录取名单。

关注度高,门槛也高。21世纪百富学院一面世,就引发了业界关注。

“高门槛”引千人热捧 首批录取率不足1%

11月2日,21世纪百富学院揭牌成立,《胡润百富》创刊人胡润、法国前副总理菲永(FrancoisFillion)、冰岛驻华大使古士贤(Gunnar Snorri Gunnarsson)、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Marc Pierre Hübsch)、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校长斯图亚特·科布里奇(StuartCorbridge)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成立仪式。其中,胡润本人担任21世纪百富学院院长。

同步举办的21世纪百富学院首期新百富成长企业*班北京录取面试会上,从上千名创新型民营企业家中脱颖而出的60名学员参与了面试,与院长胡润以及重量级导师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几轮面试后,这60名企业家中,只有10名最终入选。

胡润表示,在胡润百富榜单的20年间,见证了许多企业的成功之道,通过中国超级财富创造者的故事,让世界更了解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变化。21世纪百富学院的创立,旨在让 “百富创造新百富”,希望优秀的上榜企业家能够实际、实地的帮助资本寒冬下的民营企业实现转型突破,跨越式增长。

胡润登榜企业家任导师 创新课程关注“实战”

亨通集团创始人崔根良、原洋河集团董事长杨廷栋……21世纪百富学院的导师团队堪称豪华,由胡润百富榜登榜企业家及国内一线名企、导师等各界*担任。

21世纪百富学院副院长、联储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曙博士介绍,百富学院以“实战课堂+拓展培训+游学考察+资本对接”的授课方式,突破传统商学院培训授课模式,为中国成长型企业家提供企业管理与发展所需的全方位培训和服务。

其中,每一位学员都会匹配一位业界实战企业家导师,深入到产业链,通过诊断、咨询、匹配项目资源和资金资源,真正做到在“实战”中帮助学员企业解决问题,希望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提升的窗口。

成长中企业家的实战商学院

民营企业家想要快速突围,人脉、智慧、资金、资源、资本市场缺一不可。

与其他商学院不同的是,21世纪百富学院定位为为成长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学习、咨询、诊断、解剖并嫁接各方资源,为创新型成长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了解,21世纪百富学院还将同步导入21世纪百富专业投资基金,对接学员优秀项目,*程度的解决学员企业的投融资运作思路和方式。同时,定期举办融资路演大会、小型资本面对面等活动,并通过国际交流对接国外项目,提升企业的全球竞争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