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社区团购松鼠拼拼获得3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IDG资本、高瓴资本等投资

下半年以来,“社区团购”成为了资本、市场最关注的赛道之一。
2018-11-19 11:3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9日消息,社区团购平台“松鼠拼拼”近日完成了 3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IDG资本、高瓴资本、MSA、云九等机构,以及美团网原 COO 干嘉伟。

此前,松鼠拼拼于2016年10月获得天使轮融资,由IDG资本、蝙蝠资本投资;2017年9月获得Pre-A轮融资,由百乘汇金(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

松鼠拼拼是一家社区团购电商平台,于2018年8月正式上线,主打基于社区的拼团,为社区家庭推送超低价、高品质的生鲜日用品。

据介绍,松鼠拼拼的模式非常简单:由团长在微信群中开团,公司根据订单信息进行集中的采购和配送,次日将商品集配到团长手中,消费者随后在团长处自提,团长负责辅助获客、辅助销售、辅助售后以及辅助自提。

下半年以来,“社区团购”成为了资本、市场最关注的赛道之一,投资界根据私募通数据和网络公开数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较为知名的拼团创业公司约有8家,融资总额超10亿元,20多家VC/PE入局,其中不乏红杉资本中国、GGV纪源资本鼎晖投资等一线投资机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