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丸鲜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是 DNA Fund

宪传智能餐饮现正在筹备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旗舰店的准备,以及扩张展店。
2018-11-16 07:47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6日消息,茶饮品牌“丸鲜”所属的宪传智能餐饮此前完成了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资方是 DNA Fund,资金主要用于培训店的开设。

  据悉,丸鲜是一个来自台湾的茶饮品牌,创始人曾翌宪在台湾有着近 20 年的餐饮经营经验。宪传智能餐饮现正在筹备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旗舰店的准备,以及扩张展店。

  曾翌宪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丸鲜计划以大型旗舰店+小型门店的形式拓展,旗舰店将会同时供应茶饮、甜点、轻食和欧、日式烘焙类产品。旗舰店全为自营,明年也预计先开设 10 家小型直营门店,再开放加盟。

  本轮资方DNA Fund 是全球性的投资基金,在北京、香港和美国旧金山设有办事处,总部在上海。专注投资代表未来消费趋势和技术趋势的项目与企业,重点关注人工智能、物联网、下一代通信技术、新生物、新型消费品等新兴领域,重点投资初创期企业和团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