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肿瘤研发机构NMS启动新一轮融资,并将赴港上市

NMS拥有四大业务板块:药物研发、临床前试验、临床试验和药品定制研发与生产服务。
2018-11-07 15:19 ·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7日消息,据悉,肿瘤研发机构Nerviano Medical Sciences Group S.r.l( 以下简称NMS)正在启动新一轮融资,并启动赴港上市计划。

  NMS并不是一家年轻的公司,有150多年的历史。此前,意大利米兰伦巴第大区政府医疗研究基金会(Regional Foundationfor Biomedical Research)持有其100%股权。 

  今年3月28日,以华西股份全资子公司一村资本、孙公司一村股权、海辰药业及其控股股东曹于平、东城创投、高研创投、桉树资本为主体的中方联合并购方,完成了对NMS集团90%的股权的收购,该交易的总价值(包含注资和债务重组)约为3亿欧元。

  目前NMS拥有四大业务板块:药物研发、临床前试验、临床试验和药品定制研发与生产服务。NMS在医药研究及服务领域具有强大的核心竞争力:拥有综合完整的服务平台,涵盖从药物早期发现到药物注册完整的产业链;拥有业内领先的小分子药物研发能力;旗下四个业务公司与大型跨国药企和生物技术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拥有国际顶尖的研发团队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层。

  当时谈及此次收购时,一村资本董事总经理赵江华曾对投资界表示:“此次并购将改变目前跨国药企在华单一设立研发中心的模式,让中国真正获得全球抗肿瘤药物研发和制药的原始创新资源库。”

  南京海辰药业于今年9月11日收到合肥高研一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通告:合肥高研欧进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境内“SPV”)已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同意启动NMS集团的新一轮融资工作及整体海外上市筹备工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11/4375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