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月蚀动漫获快看漫画600万元A轮战略投资,走国漫精品化路线

融资后,月蚀动漫会继续朝着精品化路线发展。预计明年,上线漫画将开启付费阅读。目前,除正在连载的作品之外,已有2-3部漫画处于筹备阶段。
2018-11-05 09:38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5日消息,月蚀动漫宣布获得快看漫画600万元A轮战略投资。

  据了解,月蚀动漫曾于2017年1月获得原力创投的百万级种子轮投资,2018年1月获得英诺天使基金的百万级天使轮投资。

  据月蚀动漫创始人贺小桐透露,团队能在行业寒冬期获得融资主要是依靠两方面的优势:

  一是依靠新的图形图像渲染技术,通过3D建模渲染可以直接输出成具备色彩和光影的2D漫画,加快漫画的产能。

  另一个则是创始团队拥有持续创作精品漫画内容的能力。月蚀动漫目前已上线6部漫画作品,其中3部作品已成平台头部作品,全网粉丝量超300万人。其中由知名网络漫画家盐鳕饭团主笔的《超电波战争》,在快看漫画的热度达13.93亿,是快看漫画少年板块的流量前五名作品。

  本次融资后,月蚀动漫会继续朝着精品化路线发展。预计明年,上线漫画将开启付费阅读。目前,除正在连载的作品之外,已有2-3部漫画处于筹备阶段。

  而要做到“精品漫画”阅读付费,一方面是品质的把控,另一方面,是市场细分和题材选取。

  今后,月蚀动漫将在题材的多元化方面进行更广的探索。此前,月蚀动漫推出的作品中女性向漫画占据较大比重。但面对变化的市场,贺小桐表示,未来公司还会继续推出精品女性向作品,同时IP漫改和少年向漫画也将成为公司新的开拓方向。

  本轮投资方快看漫画方面表示,坚定看好中国原创动漫的价值。目前,年轻一代对于动漫的内容需求远未得到满足,月蚀动漫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对于年轻读者的阅读审美把握精准,已生产出多部高品质、高人气的作品,未来有望打造出更加精品的内容。

  快看漫画认为,作为漫画平台方,快看愿意携手CP,共同前行,打造优秀漫画作品,进一步挖掘行业价值。快看不仅将持续签约新作,在业务层面和CP大力合作,还将在资本层面,助力CP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