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老虎证券拟赴美上市,传计划融资2亿美元

此次传闻距老虎证券上一轮融资时隔仅3月。今年7月,老虎证券宣布了新一轮超5亿元C轮融资,估值10.6亿美元,正式跨入独角兽俱乐部。
2018-10-30 09:37 ·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据彭博报道,老虎证券正考虑赴美上市,计划进行规模2亿美元的募资。有知情人士称,老虎证券已指定银行安排IPO事宜,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在美国上市。而老虎证券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老虎证券由巫天华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网络券商及股票交易平台,主要覆盖美股、港股、A股等证券市场。其投资方包括:小米科技真格基金险峰长青华创资本华盖资本等,以及国际投资家、美国华尔街风云人物吉姆· 罗杰斯 (Jim Rogers)等。

  此次传闻距老虎证券上一轮融资时隔仅3月。今年7月,老虎证券宣布了新一轮超5亿元C轮融资,估值10.6亿美元,正式跨入独角兽俱乐部。此轮融资投资方包括PAC(Prospect Avenue Capital)、东方弘泰、海松资本等。

  老虎证券最初由美股这一垂直细分领域切入市场,瞄准的是华人美股券商这一市场空白。Tiger Trade经过一年多研发推向市场,凭借极速开户、全中文界面、免费实时行情、最优成交价、低佣金等多个创新优势迅速占领美股市场第一份额并加深壁垒。

  2016年4月,开通港股交易为老虎证券的高速成长迎来再次向上的转折点。在巫天华看来,老虎的愿景是让华人轻松投资全球最优秀的上市公司,那么港股日均成交量占比超过10%的“大象”腾讯肯定是其中之一,加上美港股投资者本身有一定重合度,老虎涉足港股业务成为必然。

  此前,巫天华曾表示,美股、港股新经济公司IPO都会是未来的一个趋势。新经济公司不只对于提振资本市场有重要作用,更重要的是,普通人将有更多投资标的选择,有机会去收割新经济公司发展带来的红利。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10/4371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